close

今年除夕夜表嫂打電話問說會不會去大姑家,說有東西要給我....
我還在想說是啥東東ㄋ?結果是兩個可愛的提袋
買一個就好了說,結果表嫂一口氣同款式就買了兩個
知道我喜歡狗狗,想說我一定會喜歡
我表嫂真是對我太好了...
表嫂一直說很便宜,但我想在日貨的精品店買,應該也不便宜到哪邊

雖然小歸小,容量還頗大....且工也超細的...
長寬約22cmX22cm...也還有底唷!約7.5cm左右
包包 
P.S 包包裡邊我放了我的厚皮夾,數位相機.手機及鑰匙包...不錯吧!

另外一提,今年還是有領到表哥的紅包唷!!真讚....愛死表哥表嫂了啦!
讓你們羨慕一下下.....嘻嘻
紅包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