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艾莉絲白天有正常的工作,所以寄mail或留言給我,有空或是晚上我一定會看到及回覆喔!! E-Mail: dumboiris@gmail.com

今年除夕夜表嫂打電話問說會不會去大姑家,說有東西要給我....
我還在想說是啥東東ㄋ?結果是兩個可愛的提袋
買一個就好了說,結果表嫂一口氣同款式就買了兩個
知道我喜歡狗狗,想說我一定會喜歡
我表嫂真是對我太好了...
表嫂一直說很便宜,但我想在日貨的精品店買,應該也不便宜到哪邊

雖然小歸小,容量還頗大....且工也超細的...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六一早,跟Audrey去中壢看完中醫後,心血來潮說開車去台中晃晃...
趁Audrey的爸媽出國沒有用車,我們剛好可以好好利用車子出去玩玩....
因為Audrey的弟弟在台中念書,所以對台中一定比較熟...所以就選定台中..
於是我們就到新社去看花海...還頗多人的呢!!車子還差點沒位置停>__<
雖然花的種類不多,但聚集成一大片時,還頗美的...超多蜜蜂採蜜的
台中新社   
看看這兩個姐弟,感情多麼的好哇!!一路上耍寶...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7/30 晚上不知哪根神經不對,居然自動提議說要跟Audrey及她的家人一起去爬山.
結果整個晚上睡覺時,腦袋淺意識都是要去爬山約時間之類的.
隔天一早,Audrey的morning call, 馬上就清醒梳妝一下.
以為是要去爬甚麼山呢!結果是桃園的虎頭山.好多年沒有到那走走了.
八點多到那,很多人都已經要下山了呢! 年長的居多,幾乎沒有啥年輕人.
基本上虎頭山不高,Audrey他們家人也沒有爬後面那一座山,所以算是健走啦!
之後逛了ㄧ下桃園的花市, 現在的小盆栽還不便宜耶!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週六(7/24)老師們舉辦洞窟表演,其實有點像是學生的成果發表會.

學佛朗明哥斷斷續續有一段時間了,但始終都只是當成是運動.

沒想到因為課程剛告一段落,輪到老師舉辦表演,也就被應邀參加表演囉!

一到教室,好多學生已經都梳妝打扮好了,也都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.

我...可是緊張的要命;彩排時,Audery說我簡直只能用慌張形容,很慘吧!!

不過正式表演時,也是緊張啦!但比彩排時好多了;不過卻跳錯兩個地方,還被老師發現ㄋ!!

反正只是學個經驗,同學都說一但表演一次以後,就會愛上舞台.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好多年前,應該說大學畢業後沒多久,因為某個機緣而到國小去當代課老師一學期

也因是課程的緣故,讓我有機會可以養魚

學期結束後,順道把魚帶回家養,沒想到卻影響了媽媽也開始養魚的興趣

就這樣斷斷續續也養了好多年

更沒想到的是也影響了嫂子加入養魚的行列

前幾天跟嫂子去寵物店買孔雀魚,因為現在家裡養的都是公的

所以買了6隻母的回來,結果今天生了魚寶寶了,將近25隻左右吧!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星期五(6/18)因為公司廠拍,一下班之後馬上衝回家梳洗一番

因為晚上要跟嫂子去台北天母找阿哥

最近因為世足賽開打,我們家出了一個足球迷

原本想說迷就算了,不過竟然是到了瘋狂的境界

幾乎每四年就要買一件球衣,真是非常的支持ㄋ!!

星期五晚上因為是德國隊開打,阿哥就跟朋友們到天母的一家PUB"溫德"去觀賽

雖然比賽的結果並不理想,但讓他們那一群球友們團聚一晚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下午去把作三個星期的水晶指甲給卸掉了

忽然間指甲變短,反而有一點點不習慣

卸掉之後,希望指甲也可以美美的,所以就做了目前最新的光療

很像擦上指甲油的感覺,不過是亮亮的,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,滑滑的唷!!

選了一個頗淡的顏色,為了不想在公司上又有一堆爭議

誰叫我在一個非常保守的公司上班ㄋ!

光療指甲 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