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店小花只要跟她說跳舞,她只會膝蓋微蹲,上下搖動...
在前陣子,姑姑我呢!!就帶她去看朋友佛朗明哥表演的彩排...
回來之後,只要跟她說跳舞,結果呢!!居然開始給我踩腳步了...
不錯唷!!真是孺子可教也~~~


跳舞    

 

跟阿姨一同去板橋的大遠百玩的不亦樂乎呢!!
怎麼樣,看我小露香肩一下...

小露香肩    

 

看我騎小木馬...我很勇敢,不害怕耶!!還騎得好開心~~~

騎木馬  

 

看看我拿滑鼠的樣子,很有架式吧!!我還知道要用食指呢!!

玩滑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且我也是個愛看書的小小孩唷!!

看書玩滑鼠  

  P.S 感謝嫂子提供的照片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