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五(6/20)晚上去國家戲劇院看"2008 國際芭蕾巨星在台北"的舞展表演
請了9個芭蕾舞團來台灣表演
其中有美國芭蕾舞團、德國巴伐利亞芭蕾舞團、立陶宛國家芭蕾舞團、俄羅斯基洛夫芭蕾舞團、法國巴黎歌劇院、丹麥國家芭蕾舞團、美國舊金山芭蕾舞團、德國柏林芭蕾舞團、維也納國家芭蕾舞團

好久好久沒有看這一類的表演了,應該說很久沒有受文藝氣息的薰陶
上一次看踢踏舞還忘了跟誰去,很糟糕吧!....一直想不起來,且應該是七八年前吧!
這一次表演時間總共是150分鐘,蠻長的表演
但也看得很盡興,甚至覺得不過癮,真的是非常的精彩
第一首表演完畢,我感動的幾乎快落淚了
可能是現場氣氛的影響,讓人特別的感動,且觀眾都非常的熱情其捧場
我雖然是坐在四樓(最高一層)的最後一排,但其實也看得非常清楚
我的門票是最便宜的,還要NT1600元,不過是值回票價了
若明年還有第三屆,我還是會去看
有一位男舞者,還跳到腳受傷,因為膝蓋上的血都滲透出白色的長褲了
但一點也不影響他的演出,我還在想,明天還有一場表演,他的腳還受得了ㄇ?

看完時,讓覺得他們每天花幾乎一天的時間努力的練習及演練
為的就是有完美的演出、得到觀眾的掌聲,這麼的認真的努力,而自己呢?
之前看過一個文章,"窮人最缺什麼",你知道答案是什麼?答案就是"野心"
不管是精神上或是物質上或是生活上,我都是個窮人
因為我都缺少這般的野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