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一早,跟Audrey去中壢看完中醫後,心血來潮說開車去台中晃晃...
趁Audrey的爸媽出國沒有用車,我們剛好可以好好利用車子出去玩玩....
因為Audrey的弟弟在台中念書,所以對台中一定比較熟...所以就選定台中..
於是我們就到新社去看花海...還頗多人的呢!!車子還差點沒位置停>__<
雖然花的種類不多,但聚集成一大片時,還頗美的...超多蜜蜂採蜜的
台中新社   
看看這兩個姐弟,感情多麼的好哇!!一路上耍寶...
不知是在裝靦腆還是當助選員~~~

1.jpg 
之後他弟弟說既然到了台中,就去吃有名的東東芋圓...
沒想到芋圓賣到有專屬停車場,超誇張的啦!
且還有排隊才有得吃,周圍明明就沒有啥可買,不知啥道理就這一家生意這麼的好...
說真的來蠻好吃的...買了2斤生的回來煮,還真不錯吃!
不過他們也賺翻了吧!!
3.jpg 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.JPG
 補ㄧ下高雄三日三夜遊(二)
5/24(六)第三天睡到自然醒,吃了超級便宜的美而美早餐後,便騎車至渡船頭前往旗津
好像是第一次與機車共乘輪船,騎車上船,再騎車下船,真的是很方便
原本要去吃高雄中山大學附近有名的超大碗冰,但還是覺得之前介紹在文藻附近的冰店比較好吃
且每ㄧ家都很多人,也就沒有停車下去吃
到旗津的街上晃晃,買了幾包蝦片,吃了烤魷魚片,最後到岸邊走走
太陽真的是大的誇張,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,整個眼睛都睜不開
連拍照都要用雨傘遮著才有辦法勉強拍一張
ㄧ個人拿傘,ㄧ個人拿相機兩個人才可ㄧ起自拍
之後要回去前,想說既然來到旗津,那就吃點熱炒再回去吧!(雖然我們倆已經很撐了)
所以就只有點兩道菜: 炒三蘇及炒海瓜子
兩樣菜都是我愛吃的,海瓜子一盤好多耶! 真是物超所值
照片上的海瓜子,應該已經吃了將近三分之ㄧ後才想起來要拍照
 
之後接著去西子灣,因為已經是老人家的我不想走動
找了一家可以看到海灘的餐廳坐坐,順便吃個下午茶
感覺很優閒ㄋ!剛好有看到西子灣的夕陽,且風好大,感覺很涼爽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.JPG
今年過年期間與往常並沒有什麼不同
只是今年年假比較長,於是就跟同事相約一同到南投埔里走走
會相約一同出去玩,是基於12月分左右,看于美人的節目,介紹一家民宿"藍屋頂"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搜尋,去了一次的我,還想再去住呢!
為了要去那民宿看看,於是乎在那一星期內,就先訂房了
因為民宿在埔里,所以我們就把目的地定在南投
但沒想到初三初四(1/28,1/29)出遊的人太多了,一路上大多都是塞車比較多
初三八點多出發,到達彰化已經是12點多了
跟另一個同事及其家人相約當彰化是有名的阿秀羊肉爐
整間店根本就是擠得水洩不通.還好同事先去排隊占位子
好讓我們一到就可以享受到美食
之後我們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,想說可以先到埔里酒廠走走
哪知到達埔里已經是快六點了,所以先找到民宿要緊
藍屋頂確實是很難找,但民宿主人"阿凱"超好的,還到市區帶我們
卸下行李之後,詢問一下阿凱埔里好玩的地方,便出發到夜市去解決我們的晚餐
之後時間允許,還去找了一家很有名的"18度C巧克力工坊"
超多人的,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,輪到你時才可以進去選你想要的巧克力
放在展示櫃裡,很高級的巧克力,我覺得像在選珠寶金飾的感覺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5/22(四)晚上搭7:52的高鐵到高雄左營,21:30 Audury騎她的小ㄅㄨㄅㄨ來載我
我一直笑她,因為她戴著一個很大的口罩,可以遮住整個脖子,好像"歐巴桑"唷!
她說不要笑,白天妳就知道這個口罩的好用;果真到了白天,太陽真的是太太太恐怖了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星期六(9/1)同學的公司員工旅遊剛好到大溪花海農場
想說我住桃園,就順便請我去玩
沒有ㄅㄨㄅㄨ的我,該怎麼去呢?
10點多起床,先上網查資料該搭什麼車可以到達
結果先搭火車至中壢→搭桃園中壢客運至新屋→再搭計程車至目的地(NT100)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6/30、7/1(六日)兩天去參加朋友公司的員工旅遊
第一天去了七股的潟湖及鹽山
去參觀潟湖,有坐船出潟湖看看
看到漁民在潟湖中插蚵仔,且是天然的養殖場
且七股潟湖具有濾化、淨化水質的功能,提供良好水質的海水給臨近的魚塭使用

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